其实窝和圭哥都有老人体质_可樂

【ART】腐 二次元 明星

日常——你是我的光

时隔多年我还是回归写文的道路
(xxj文笔)(试图用写文来锻炼作文写作能力)
ooc属于我
——————————————————————


决赛当晚。

四个月的奋斗生涯随着金色的彩条一样缓缓落下

大家看着这满天的彩条

回忆起这短短四个月的时光

曲终人散

该回去训练的训练

该回去学习的学习

出道,只属于那九个人。



可是,始终会有人不满意这个结果

网络上铺天盖地的谩骂声嘲笑声随着林彦俊的出道而又掀起一次高潮

比赛结束了,大家的手机也都归还了

所以只要上网随便看看都会看到这些言论

林彦俊知道自己能出道已经是奇迹

也看到了这些言论

他脑子里有些混乱




不如

半夜走吧。





想好的林彦俊迅速回宿舍开始收拾东西

收拾到一半的时候尤长靖过来敲门了

“林彦俊在吗?”声音有些甜又有些奶的尤长靖在门外呼喊

林彦俊放下手中的东西过去开门

如同之前私服花絮里一样的眼神看着尤长靖

尤长靖早就习惯了冷彦俊这个样子

“你在干嘛,收拾东西吗?”

“嗯。”

林彦俊侧过身子让他进入宿舍

在宿舍里吃泡面的陈立农跟尤长靖打招呼“嘿长靖!”

尤长靖对他笑了笑

陈立农随口一问“你收拾完东西了?你们很急吗?为什么要在半夜走啊,明天再走不行吗?”

尤长靖疑惑地看着林彦俊

是的

林彦俊半夜走这件事并没有告诉尤长靖

他打算走的时候再说

让尤长靖跟林超泽明天再走

陈立农察觉自己好像说错了话,打着哈哈“我去一趟全时”便走了

宿舍里只剩下林彦俊和尤长靖

尤长靖问林彦俊“为什么要在半夜走?还不告诉我”

林彦俊“打算走的时候才跟你们说”

尤长靖抓住林彦俊正在收拾东西的手

把他拉到一边坐下,有点担心地问“怎么了吗?”

“没什么。”

“林彦俊。”尤长靖再喊了一次他的名字

“......”

“是因为网络上的言论吗?”

林彦俊撇开了头望向了别处“能和你一起出道真的很开心,但是......”

林彦俊说到一半说不下去了,但尤长靖已经懂了他要讲什么

尤长靖双手把林彦俊的头掰回来直视自己

“林彦俊,你看着我。”

林彦俊抬眼看着尤长靖

“你知道吗?你在我心里一直在发光。”

尤长靖又突然说起了那天在摄像机面前说过的话

“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什么?”林彦俊不懂尤长靖的意图

“意思是,你是我的光。”

“噗嗤”林彦俊笑了出来“唉尤长靖,很会哦”

尤长靖瞪了他一眼“别笑!我正在说正事呢!”

林彦俊“OKOK”把笑容收起来了

“这些言论再怎么样也还是会有的,我们要学会无视他,好好做自己,好好训练,用实力说话。”

“不要哭噢,我还是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的,不要担心。”突然尤长靖笑着说出这句话

这句话在林彦俊脑海里和当年自己在小黑屋的镜头前说的话重合起来

啊,被撩了

林彦俊的酒窝露了出来,宠溺地看着尤长靖“好啦。”

尤长靖笑着站起来“我跟你一起走吧,我先回去收拾东西啦”

“快点,不然不等你了”

“哎呀不要啦”


林超泽:你们就这样走了那我呢???



——————————
好吧写得很烂🙃
越写越偏🙄
亲们可以向我提意见噢

甜不过正主我也不知道该怎么产粮🙄

评论(1)

热度(13)